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研修班(32期)、浙江大学房产全装修管理高级研修班(2期)开班

发布日期:2018-07-20
7月14日下午,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研修班(32期)、浙江大学房产全装修管理高级研修班(2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原浙江省住建厅副厅长恽稚荣,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教授级高工贾华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房地产企业、房地产装修行业高层管理人员共60位学员参加本期研修班学习。
 
开班仪式上,楼锡锦致欢迎辞,首先对各位学员来到浙江大学学习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最后预祝各位企业家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恽稚荣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现在是一个合作共赢的时代,是一个开放的时代,是一个互联的时代。中国气势恢宏的房地产事业发展,离不开房地产企业家们。能够在浙江大学培训,机会非常难得,不仅可以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同时也能打开人脉,达到合作共赢。
 
贾华琴详细介绍了全装修的历史、标准、预算。重点提到了浙江省全装修的发展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希望企业家们通过本次学习有一个更大的提升。
 
最后,全体新学员合影留念。相信接下来的培训一定能够给各位学员带来满满的收获。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690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