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浙大教师培训-师训平台
浙大教师培训班

/新闻动态/

/最新专题/

/典型案例/

浙江省教育厅教师培训管理平台(师训平台)官方入口: https://pxglpt.zjedu.gov.cn/   

      

浙江师训平台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2024年上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申报与教师选课将于2024年3月19日-3月26日开展第一轮教师自主选课。

       一、单位简介

       浙江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风景旅游胜地杭州。在125年的办学历程中,浙江大学始终秉承以“求是创新”为校训的优良传统,以天下为己任、以真理为依归,逐步形成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浙大人共同价值观核心词和“海纳江河、启真厚德、开物前民、树我邦国”的浙大精神。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办学设施完备,周边交通便利。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基础教育培训领域,依托浙江大学综合性学科人才优势,整合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以学员为本、以质量为重、以服务为先,推动广大中小学教师专业化发展。我院拥有教育部“国培计划”——示范性集中培训项目资质、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名校长培养计划(2022-2025)名校长培养基地、教育部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国家语委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含远程)资质等基地资质。

       浙江大学将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培养造就新时代大国良师!

       二、开设项目

       浙江大学(培训机构代码:001)继续教育学院面向全省开设以下培训项目,欢迎选报。

       三、选课方式

       #1  网上报名电脑端选课方式

       登录浙江教师培训管理平台(https://pxglpt.zjedu.gov.cn/)→自主选课→自主选课报名→更多培训班筛选→培训机构(浙江大学001)→查询→报名。

       在筛选条件中,培训机构选择“001”,“面向学段”和“培训学科”设为“全部”,就可以看到上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申报的培训项目。学员可根据自身需求和安排选择培训项目及培训时间。

       #2  网上报名手机端选课方式

       步骤1:打开微信,关注并进入“浙江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点击“应用中心”→选择“师训平台”→输入师训平台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

       步骤2:点击“自主选课报名”→点击“更多培训班”。 

       步骤3:点击“更多条件”→选择培训机构【001浙江大学】,选择相应“面向学段”、“面向学科”,省培课程“面向地区”选择“浙江省”,选择“培训形式”为“集中面授”,点击“确定”→找到相应的项目,点击“报名”即可。

       四、温馨提示

        1.日期

       第一轮选课:2024年319-326

       第二轮补报:2024年331-41

       (第一轮未选课的教师不能参加第二轮补报选课)

       有关学员具体报到事宜另行通知。名额有限,报满即止,如有特别要求,也可委托定制培训课程

       2.报名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五、浙大培训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总机:0571-86971085、88273072
       Email:zdlx@zju.edu.cn
       微信公众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