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安徽“双创汇”走进繁昌暨浙大繁昌科创中心落成典礼举行

2023-11-22

       日前,安徽“双创汇”走进繁昌暨浙大繁昌科创中心落成典礼在繁昌经开区举行。活动现场,浙大繁昌求是驿站揭牌,新招引的人才团队项目、产学研项目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此次浙大繁昌科创中心的落成与浙大繁昌求是驿站的揭牌,标志着繁昌与浙江大学的战略合作迈向新篇章。

       据介绍,浙大繁昌科创中心是繁昌区与浙江大学的校地合作项目。中心依托浙江大学及浙江省创新资源,为繁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打造繁昌科技创新新名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与科技支撑。

       “前期工作主要是围绕硬件搭建,后期我们会针对繁昌区一些优质的产业,完成产业链的强链补链。”浙大繁昌求是驿站总经理李鹏祥介绍,将根据浙江大学的人才技术资金项目等优势资源,持续推进校地精准合作,力求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把浙大繁昌科创中心打造成一个高能级的科创平台,有效实现省域间的资源互动。

       繁昌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深入推进科技强繁和创业繁昌建设,坚定不移走“科创+产业”之路,持续强化校地共建与产学研深度融合,以科技创新助推繁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

(来源:芜湖新闻网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科技创新与“校”“企” 产学研合作模式探索校企共同体背景下的现代学徒制研究与实践现代职业教育本质与校企合作:理想、现实与抉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以需求为导向的职业教育课程框架与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五维四段”建体系,产教融合育“双师”——产教融合是双师成长的必由之路德国职业教育制度和高水平技能人才培养体系研究学分银行运营模式研究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835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