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24年董事长培训班-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4-01-25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终身学习制
企业每天都面临着千变万化的市场挑战。所以,企业一把手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全球化和数字经济的发展引发竞争格局的不断演化,行业边界日益模糊,行业融合趋势凸显。企业将面临来自于相邻行业、数字新贵企业和迅速多元化的行业巨头的竞争威胁。中国具有前瞻性的企业掌舵人都迫切需要洞悉经济及行业发展大势、重新审视自己企业的顶层设计、梳理接班人计划、重塑激励与绩效考核体制、破解财富百世传承之道。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是浙江大学起步最早、持续时间最长、浙江省内规模最大和影响最广的高端培训项目,它将围绕最让董事长们殚精竭虑、辗转难眠的难题展开深入探讨,将课堂授课与高端智慧私享会分享相结合,帮助国内大型企业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首席执行官等企业掌舵者开拓管理视野、洞察经济新常态下的发展趋势、理性审视各类潜在腾飞机会与管理陷阱,从而推动企业优化升级,在“颠覆性时代”为企业找准定位并突破变局,探索基业长青之道。
       本课程由基础模块、职能模块、创新模块、教学实践、大型论坛、游学考察这六个模块组成。摆脱了传统教学模式,通过对商业案例的深入解析,纯实战模拟,深度整合高端政商人脉资源,致力于帮助董事长们洞悉发展新趋势、透析企业管理的新机遇与新挑战。
       研修班学制一年半,每月上课两天(周六、周日),真诚欢迎每位企业家。让您在百年名校的高端氛围中提升自身价值、结交商业盟友。
2024年学习计划表:
项目概况: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开办于2003年,培训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学员3万余名,形成了较强的规模效应和品牌效应,曾荣获学校高端培训优秀品牌奖。
教学安排:
学制安排:学制1年半,每月上课2天(周六、周日),缺课后补
研修费用:38000元/人(含学费、教材费、教务费、通讯录、书包、证书费和其他资源费;食宿交通自理)
授课地点:浙江大学校内
证书授予:学业完成后颁发结业证书(校长签发、浙大钢印),证书由浙江大学统一编号,可供单位及相关部门网上查询。
 
2024年计划开班时间:每月开班
点击查看招生简章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732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