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联合国专家来我院作“企业战略架构与实施策略“专题报告

2018-07-05
7月3日下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干训楼二楼报告厅,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别邀请到原联合国项目事务厅基础设施与项目管理部全球总监、项目管理与战略实施专家、Brightline Initiative公司现任执行董事Ricardo Viana Vargas先生为大家带来一场名为“企业战略架构与实施策略”的专题报告会。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报告会\IMG_22671_副本.jpg
本次报告会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主持,Brightline Initiative公司运营总监Tahirou Assane Oumarou先生随同出席,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校友、企业培训班学员、党政干部培训班学员、院内教职工共1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报告会\WechatIMG311.jpeg
在正式报告之前,Vargas用五分钟的TED演讲视频,为大家介绍了Brightline Initiative公司的发展情况,The Brightline™Initiative是一个全球领先的非盈利联盟组织,该公司通过打造思想与实践领袖,提供前沿的研究与解决方案;搭建合作平台与网络,促进理念的共享与进步;加强能力建设,帮助实体公司提高能力,以成功应对策略变革等三方面的服务优势,帮助全球企业提高战略实施的能力。
 
 
战略是不断变化、有生命的事物,在一个持续颠覆的世界中,每个组织在设计和实施其战略时必须考虑其所在的生态系统。如果一个企业的战略设计无法通过有效的实施来真正实现,那么它就只能停留在想法阶段。带着这样的拷问,Vargas开启了精彩的分享报告。
 
Vargas通过其在联合国项目事务厅基础设施与项目管理部工作经历的分享与典型案例的解读,为大家重点讲述了企业战略实施的重要性,他认为企业战略实施与战略设计同等重要,当前很多企业过分注重战略设计而忽略了战略实施,从而造成了巨大的价值毁灭。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报告会\IMG_2319.JPG
为什么需要关注战略设计与战略实施之间的差距?如何为战略实施进行有效的设计?领导者在战略设计与战略实施中该如何发挥作用? Vargas给出了解决问题的十大指导原则:要承认战略实施与战略设计一样重要、要为你设计的战略实施负责、要分配并合理调动资源、要充分了解并洞察客户与竞争对手的情况、要无畏,专注,极简、要促进团队参与和有效的跨部门合作、要表现出勇于决策的精神并对自己所做的决定负起责任、执行新举措前,要检查正在进行中的举措、要制定稳健的实施计划,允许试错——越早失败,越早学习、要庆祝成功并表彰表现优异的人。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报告会\WechatIMG317.jpe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报告会\WechatIMG318_副本.jpg
Vargas报告给出的满满干货,为在场企业家校友、培训学员带来了企业战略架构与战略实施的操作路径与努力方向,也赢得了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报告会\WechatIMG319.jpg
最后周兆农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目前我国政治、经济、文化都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国际形势瞬息万变,国家、企业和组织要适应这种快速的发展变化,国家、企业到组织,如何有效地实现战略实施,如何提高战略实施的能力,Vargas先生提出的十大原则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为我们提供了实践的范本,使大家受益匪浅。
报告会后,与会企业家校友及培训学员纷纷与Vargas互动交流并合影留念。
 
                                   (图文/浙大继续教育学院事业发展部)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81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