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9人入围2017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拟入选名单!

发布日期:2018-07-12
昨天国家科技部正式公示了2017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拟入选对象名单,本次共有323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4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12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30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拟入选。
 
其中浙江大学共入选9个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1个创新团队,数量位居第二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作为国家级高层次人才计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创新人才计划的含金量还是相当高的。
 
从各高校人才的入选统计结果来看,清华大学共入选11个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2个创新团队,总人数位居各高校第一。浙江大学紧随其后,共入选9个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1个创新团队,数量位居第二。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各有8人次入选,位居第三。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表现不俗。
 
浙江大学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入选名单为(按首字母排序):范衡宇、候廷军、胡新央、林道辉、王树荣、杨仕贵、袁辉球、虞朝辉、张朝阳。重点领域创新团队为杨波—基于靶标的创新药物研究创新团队。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7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拟入选名单前十名统计数据和名单吧。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928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