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政府部门想去高校举办培训班,小编为您推荐官方办学培训机构!

发布日期:2022-11-21

政府部门想去高校举办培训班,小编为您推荐官方办学培训机构!

为适应新时代的快速发展,政府单位逐渐形成有效的干部教育培训体系,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组织保障。
 
随着培训需求的逐渐高端化、细分化,越来越多的政府单位愿意联合高等院校,来定制精准化的党政干部培训方案。高校拥有丰富的师资和专业化的培训流程,能为委托单位精选培训师资,开发针对性的培训课程,邀请到中央部委、国家党校、科研院校专家教授为领导干部解读新方针,讲授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新思想、新知识、新技术,助力领导干部升级知识储备、开阔阅历视野。
 
政府单位想组织“走出去”的干部培训,浙江杭州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在杭州的高校中,浙江大学的干部培训品牌享誉全国,浙江大学凭借自身学科、人才、科研等实力,发挥浙江省会和毗邻上海的区位优势,形成了办学特色鲜明、专业优势突出的高校干部培训模式,打造了一系列品牌项目和精品课程,无疑是政府单位在杭州组织培训的最佳选择。

 

浙大品牌:中组部干训基地,承接中央部委班次
2009年9月,中组部、教育部联合发文,确立浙江大学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是首批13家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从事干部培训、企业内训的专门办学机构。学院年均培训人数逾10万人。近三年来,学院先后承办中组部、教育部、工信部、水利部、卫生计生委、国侨办、民委、国务院综合事务管理局、中国科协等诸多重点班次,举办厅级领导干部班16个,820人次;举办处级领导干部班730个,45474人次;形成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等连续举办100期以上的企业家培训知名品牌项目。
浙大亮点:丰富的精品课程,多样化的教学形式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发了形成一系列具有特色的精品课程干部培训项目,涵盖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科技、生态、新闻、医疗卫生、金融、工商、管理、法律、城市规划、公共事业、社会服务管理等领域,聚焦社会热点与行业焦点,拓宽干部知识结构,让干部在培训中加深对实际问题的理论理解。
 
在课程创新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整合浙江经验与浙大优势,开发了新型城市化建设”、港口规划管理与海洋经济发展、“最多跑一次改革”、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互联网+智能制造、创客教育实践与应用能力提”等30余个方向的课程体系,拥有课程600余门,实现培训需求的全覆盖。
 
在师资力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重视兼职教师的队伍建设,选聘和吸纳浙大以及全国其他高校的专家教授、党政部门领导以及行业领域的优秀人才担任干部培训教师;充分发挥长三角区位优势,邀请上海、南京等地的优秀师资授课。如:学院大型学术活动“名师名家论坛”曾邀请工信部区块链专家李鸣主任作区块链方面的分享。“继续教育大讲堂”曾邀请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作学术报告,邀请到原联合国项目事务厅基础设施与项目管理部全球总监、项目管理与战略实施专家Ricardo Viana Vargas先生做企业战略方面的报告
 
在教学形式上,不限于课堂授课,利用情景模拟、现场教学、跨校学习等多种学习方式,促进培训质量,效果显著,受到学员好评。浙江大学的现场教学基地包括:
红色教育基地:嘉兴南湖、杭州市五四纪念馆、上海一大会址等
特色小镇:梦想小镇、云栖小镇、米果果小镇、青瓷小镇等
乡村振兴示范村:安吉新农村、桐庐新农村、德清新农村、临安白牛村等
城市规划示范点:钱江新城、城市阳台、小河直街历史文化街区等
区域经济示范园区:杭州高新区、杭州跨境电商基地、义乌商贸城等
服务型政府建设示范点:市民之家、余杭行政服务中心、诸暨枫桥镇等
浙江著名企业:海康威视、吉利集团、娃哈哈集团、传化集团等
 
在新形势下,秉承“求是创新”的浙江大学将立足浙江,依靠全国干训基地品牌,围绕干部最想学到的知识、最想知道的情况、最想解决的问题,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进一步发挥学科师资优势,在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培训要求上更好地服务于党政干部队伍建设事业。
 
延伸阅读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126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