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专题分类

课程专题

浙大国企培训班

国企专题

投资集团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投资集团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04-17

中高层管理人员是推进投资集团公司发展的中流砥柱,对于提升企业效益、增强企业活力起着重要作用,中高层管理干部素质的培养与选拔是投资集团公司众多工作环节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具有极其重…

国有企业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能力提升... 2024-04-17

国企改革要在公司治理和市场化经营等方面上下功夫,建设规范的董事会、监事会以及管理层毫无疑问是实现公司治理和市场化经营的最基本前提条件。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

国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专题培训班 2024-04-17

伴随着经济全球化和知识经济的进一步发展,科技创新日新月异、市场冲击和挑战更加激烈,企业进入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资源、技术等方面的区别越来越小,唯有人力资源因其鲜明的不可复制性,开始…

国有企业财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财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04-17

财务管理作为一项综合性的管理工作,包括对企业财务活动中财务关系的预测分析、控制协调以及决策计划等,是国有企业内部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与国有企业内部…

国企降杠杆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企降杠杆改革专题培训班 2024-04-17

当前,我国经济面临的一个突出问题是杠杆率高企。在不同部门中,杠杆率最高的是企业部门,而企业部门的债务三分之二以上又聚集在国有企业。国有企业降杠杆已成为…

国有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04-17

在中国经济不断跃升的前进道路上,国有企业始终是国民经济“领头雁”、关键领域“压舱石”。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国有企业通过积极探索与市场经济相融合的有效途径和方式,…

国有企业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 2024-04-17

在国家经济快速发展过程当中,国有企业的发展在整个国家经济发展网络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国家经济发展中的支柱型企业。所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是国有企业发展…

国有企业金融创新与科技创新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金融创新与科技创新培训班 2024-04-12

随着产业变革和IT演进不断加速,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数字孪生、5G、物联网和区块链等数字技术保持加速发展态势,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正在引发新一轮产业变革,对全球制造业产生了深…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