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统筹城乡发展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统筹城乡发展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统筹城乡发展、推进新型城镇化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但城乡要素流动不顺畅、公共资源配置不合理等问题依然突出,影响城乡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尚未根本消…

海事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海事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在新的发展时期,海事系统要把改革继续推向深入,以高质量发展推进海事治理现代化,把新发展理念贯穿水上安全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全过程,推动“陆海空天”一体化水上交通运输安全保障体…

档案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档案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新时期要深刻认识档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做好档案工作的重要使命职责,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重视档案信息化,重视档案制度建设,进一步推进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女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女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妇女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妇女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的拼搏精神勇立潮头,伴随干事创业这个新时代主旋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奋斗中施展聪明才智,…

内部审计人员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内部审计人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内部审计是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的第一道防线,是部门单位内部控制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内审人员素质更是提高审计质量的关键。随着经济的发展,内部审计所担负的任务更重,范围更…

供水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供水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保证供水生命线正常安全运营是大基础、大前提、大责任。新时期要切实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确保供水生命线的正常安全运行。在不断提高供水服务水平的同时,积极应对随着社会发展不断增长的供…

建筑业管理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建筑业管理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当前,我国建筑市场运行机制初步建立,建筑业规模不断扩大,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但是,目前建筑市场仍然存在着一些突出问题影响了建筑业的健康发展。新时期建管局干部要切实加强…

水土保持局(水保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水土保持局(水保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2023-12-22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物有本末,事有始终。水土保持是生态文明的基础和支撑,是绿水青山的建设者和守护人,是行走在荒山秃岭的地球医生。水土保持面广量大,情况复杂,既是理论问…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