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政法系统• 培训案例

政法系统是捍卫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的重要力量,政法队伍建设是政法工作的永恒主题,是推动政法工作稳步发展的根本保证,是我们党依法执政、依法治国的重要环节,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政法干部必须具备主动进取精神,强化创新意识。作为一名政法干部,要想全面实现政法队伍建设的目标,就必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要求,转变思想、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创新机制。

开设100+
相关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20+
覆盖100+
政法系统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
3月29日下午,浙江省公安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111名学员将在两个月的培训周期里,围绕“公安大数据赋能实战”主题,进行系统…
2024-04-01
165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委托浙大举办公安交警综合素...
11月6日,受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委托,四川公安交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四川公安交警系统干部共50人参训。 开班式伊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2023-11-10
791
四川法院中青年审判领军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5月8日,受四川法官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法院中青年审判领军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开启为期两周的学习。 延伸阅读 …
2023-05-09
3714
广西壮族自治区干部赴浙大举办法治政府建设业务培...
4月1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广西全区法治政府建设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开设课程有“扎实推进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的浙江经验&rdqu…
2023-04-11
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