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首页 > 高管教育 > 关于我们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

继续教育是浙江大学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是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渠道,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继续教育与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共同构成了浙江大学的人才培养体系。多年来,浙江大学积极推进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成为全国高校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先行者、引领者之一。

学院依托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全国工商联“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等平台,全面对接中央和国家各部委、各省(区、市)相关党政部门以及重点行业、企业,不断加快高端培训事业发展,年均培训逾10万人。近4年来,学院承办中组部等15个部委,以及全国20多个省(区、市)委组织部委托的重点班次,其中包括厅处级干部班1800余个,培训11万余人。在企业培训方面,学院承办了中组部、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和各省(区、市)委组织部委托的重点企业负责人培训班,以及3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委托的培训班。此外,学院还举办了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60余期,研发了包括高绩效人力资源官研修班在内的多个特色项目。2018年上半年,全国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编制《全国工商联教育培训大纲》,2019年已通过验收付印。同年,学院全新上线着眼终身教育、适应新时代需求的综合在线学习平台。2021年,浙江大学被中组部、教育部指定为“干部教育学”硕士研究生培养的3家试点单位之一,2022年启动招生。学院参与“干部教育学”学科建设,并是干部教育学研究生培养的教学实践基地。

展望未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坚持“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发展路径,聚焦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心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责任,以更优的培训服务和更高的培训质量助力优秀人才培养成长,在高等继续教育领域奋力“走在前列”。

  • 21深耕企业教育培训
  • 95%行业覆盖率
  • 40000+企业精英参与学习

研修推荐

Recommended Project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欢迎使用浙大高级研修班网上报名系统, 请填写您的基本信息,

我们会安排专业老师和您联系!

【信息已加密,请放心填写】

  • 电话: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
  • 邮箱:zdlx@zju.edu.cn

报名申请

  • 点击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