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任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任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贯穿于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新任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熟悉…

社保征收体制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社保征收体制改革培训专题 2024-03-11

我国社保费的征缴体制历经数次改革,总体上呈日趋科学的态势。我国现阶段的发展在地域上、行业间存在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这必然会造成社会保障资源配置上的不平衡不充分,从而引发一系列的社会…

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干部专业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干部专业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当前,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蓬勃发展,对各国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生活带来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自2015年我国提出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以来,我国大数据快速发展的…

民族团结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民族团结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专题 2024-03-11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只有不断加强民族团结,才能确保国家的安全统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将民族事务治理作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内容,同时就如何推动民族工作与社会治理深度…

局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局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局处级干部是中央国家机关的工作骨干和中坚力量,发挥着重要作用,但也面临着各种考验。越是在改革关头、关键时刻,局处级干部越要把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作为第一位要求,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

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9

党外干部是党的干部队伍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受着组织的培养和关怀,都是人民的公仆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是党领导的统一战线的重要力量。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是党的干部工作的重…

政府法律顾问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府法律顾问专业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9

积极推行政府法律顾问制度,是建设法治政府、保障依法行政的重要制度创新。政府推行法律顾问制度,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为政府部门践行法治提供了明确指引。律师作为法治实践的重要力量和政府…

体育系统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体育系统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9

体育干部教育培训是体育系统干部成长较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加强干部思想教育、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推动干部学习的重要途径。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