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政府现代化建设与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府现代化建设与治理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18

政府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府治理在国家治理中至关重要,扮演着优化宏观经济结构、维护市场运行秩序、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的角色。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政府经历了从管…

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18

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内容。安全生产,重于泰山,防风险、保安全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通过系统化、专业化、集中化培训,学习浙江省实践…

住建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住建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18

新时期住建局干部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保持定力韧劲,积极担当作为,加快构建新型城镇体系,更好顺应人民群众对住房和城乡建设的新期待,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经济社…

“五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五史”学习教育培训专题 2024-02-18

党的奋斗史就是一部理论创新史,理论创新是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就是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

民航局空管局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民航局空管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18

民航是战略性产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发挥基础性、先导性作用,是提升交通可达性、提供更高效率和更好出行体验交通服务的重要依托。新时代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主线,加快基本建设步伐,不断深…

中青年侨领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青年侨领综合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18

海外侨胞长期以来积极推动中外友好合作交流,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道路上,优秀的中青年侨领同样不会缺席。 【培…

运管系统干部综合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运管系统干部综合执法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18

随着社会的发展,运管系统承担着交通行业管理和运输组织管理,协调各种运输方式有效衔接的重要职责。同时还包括了培育、监督、管理公路交通运输市场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市场,规划市场体系布局,…

宣传统战部干部工作能力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宣传统战部干部工作能力培训专题 2024-02-18

新时期宣传统战干部要全力以赴抓思想理论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紧紧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把握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主基调,以高质量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