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7/06

2021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员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员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1-06-07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战略思维和领导能力,用更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6月1日上午,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2021年第二期党校中级进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

04/06

2021

海宁市城投集团2021年“卓越计划”素能提升培训班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海宁市城投集团2021年“卓越计划”素能... 2021-06-04

为提升集团各级管理人员的政治思想、创新意识、管理技能和专业水平,增强公司骨干员工的专业胜任能力、服务“蝶变跃升、奋勇争先”高质量发展能力,打造紧跟集团发展步伐的复合型团队,5月28日…

19/01

2021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中青年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中青年干部赴浙大培... 2021-01-19

1月16日上午,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党校副校长黄培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首先代…

24/11

2020

深圳报业集团中高层管理者赴浙大举办媒体融合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圳报业集团中高层管理者赴浙大举办媒体融... 2020-11-24

11月23日,受深圳报业集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报业集团中高层管理者媒体融合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陈寅,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

18/11

2020

中国移动江苏公司DICT人才菁英计划(浙大一班)开班

查看详情 中国移动江苏公司DICT人才菁英计划(浙... 2020-11-18

10月27日上午,中国移动江苏公司DICT人才菁英计划(浙大一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移动江苏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培训发展规划经理凌浩,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

13/11

2020

富滇银行中层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富滇银行中层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13

11月9日,富滇银行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中层管理人员外出第一期培训,党委书记、董事长洪维智出席本次开班式并作讲话,党委委员、副行长纳然参加本次开班式。 开班式上,洪维智提出,浙…

26/10

2020

临矿集团干赴浙大举办大数据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临矿集团干赴浙大举办大数据专题培训班 2020-10-26

10月22日上午,临矿集团大数据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临矿集团财务总监、外部董事王苏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50位相关管理技术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

26/10

2020

建行浙江省分行一级支行行长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建行浙江省分行一级支行行长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0-10-26

10月20日上午,受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建行浙江省分行一级支行行长培训班暨“行者”培养项目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