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媒体关注

23/04

2024

【中新网】中国历代绘画大系亮相意大利威尼斯双年展2024-04-23 查看详情

近日,第60届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中国国家馆展览在意大利水城威尼斯开幕。其中,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内容受到关注。 此次展览由浙大艺术与考古学院教授王小松和独立策展人姜俊共同策划,在展示多元文化的同时,传递中国传统文化中“海纳百川&rdq…

17/04

2024

【新华社】浙大推进使命引领的大学战略型发展2024-04-17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1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系统介绍了使命引领的大学战略型发展新成效,发布了一年以来在打造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基地和坚强阵地上的亮眼成果。 打造卓越人才培养和汇聚的战略基地 过去一年,浙江大学制定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rdqu…

17/04

2024

【杭州日报】浙江大学发布办学新成效2024-04-17 查看详情

近日,浙江大学召开新闻发布会,系统介绍过去一年的新成效。 2023年浙江大学的科研经费超80亿元,创历史新高。同时,首届“强基计划”学生也迎来本研转段,89%的学生选择继续攻读博士,其中本专业领域深耕人才占比约八成、交叉创新领域人才…

17/04

2024

【中国新闻网】浙江大学交出“新答卷” 推进使命引领的大学战略型发...2024-04-17 查看详情

获批教育部首批学科交叉中心试点建设单位、科研经费登上80亿元台阶创历史新高、新增21个伙伴高校、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 日前,浙江大学在杭州召开集体采访会,系统介绍一年来学校推进使命引领的大学战略型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新答卷。…

17/04

2024

【光明日报】拔尖造峰!浙江大学强化使命引领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2024-04-17 查看详情

4月11日,浙江大学举行新闻发布会,对过去一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改革发展新成效进行了系统介绍。 自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强化使命引领、明确战略方向、凝聚师生共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

17/04

2024

【人民网】探索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 浙江大学交出新答卷2024-04-17 查看详情

4月11日,浙江大学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过去一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改革发展新成效进行了系统介绍。 多年来,浙江大学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深化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卓越教育体系建设,着力造就…

17/04

2024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2024-04-17 查看详情

4月11日,浙江大学发布构建世界优秀学科群的部署和行动。根据国家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优秀学科的部署,该校将从学科拔尖造峰、学科育人、学科交叉、学科专业调整、学科影响力提升和学科文化交流互鉴六个方面,统筹推进高峰学科、一流骨干基础学科、优势特…

17/04

2024

【浙江日报】浙江大学持续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2024-04-17 查看详情

4月11日,浙江大学举行新闻发布会,系统介绍使命引领的大学战略型发展新成效。 “着力构建群峰竞秀的世界优秀学科群”,一年前,浙大在学科建设上立下“拔尖造峰”的目标。如今,高峰学科、一流骨干基础学科、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三…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