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创新高地

26/04

2024

浙江大学积极推进“国优计划”!着力培养高素质优秀教师2024-04-26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国家优秀中小学教师培养计划的意见》(简称“国优计划”),立足“国之大者”,以承担“国优计划”试点为抓手,积极探索新时代中国特色教师教…

22/04

2024

浙江大学基础交叉研究院(筹)揭牌成立2024-04-22 查看详情

加强基础研究,推进前沿交叉,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高校承担着义不容辞的使命。4月20日,浙江大学基础交叉研究院(筹)揭牌成立。 当天,在全国前沿交叉研究院院长联席会年会暨交叉学术研讨会上,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名誉主席、北京大学前…

12/04

2024

我院获得浙江大学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考核优秀2024-04-12 查看详情

为进一步发挥干部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持续推进干部队伍系统性重塑,浙江大学于2023年12月启动年度考核工作。近日,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考核结果公布。 全国干部教育…

10/04

2024

浙江大学发布2024年自强计划招生简章2024-04-10 查看详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部署要求和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浙江大学2024年继续面向农村和脱贫地区实施自强计划(即高校专项计划,下同)招生工作。 一、报名条件 …

29/03

2024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临海分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2024-03-29 查看详情

3月26日上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临海分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此次揭牌,是浙大邵逸夫医院与临海市二医院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举措。浙大邵逸夫医院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助临海市二医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管理水平,助力区域医疗…

22/03

2024

获工信部表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荣获这一奖项!2024-03-22 查看详情

近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被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授予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优秀组织奖。 表彰是认可,也是动力 奋楫笃行,整装再出发 回顾过去 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 领军人才培育上 硕果累累、成效突出 …

22/01

2024

浙江大学图书馆主馆正式开馆!2024-01-22 查看详情

1月20日,浙江大学图书馆主馆正式开馆,翻开书香浙大的新一页。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杜江峰,党委副书记朱世强,副校长王立忠、黄先海等出席开馆仪式,并共同为开馆揭幕。 图书馆是国家文化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是滋养…

19/01

2024

浙大成立集成电路学院,微电子学院撤销!2024-01-19 查看详情

浙大组工微信公众号发文,公布近期浙江大学机构调整和干部任免,其中提及,成立集成电路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党委、纪委;撤销微电子(微纳电子学院)。 来自浙江大学官网信息,浙江大学微纳电子学院(微电子学院)成立于2015年5月,是教育部、发改委、…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