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校校合作

26/04

2024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2024-04-26 查看详情

4月21日至22日,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率代表团访问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深化两校伙伴关系,并在两国教育部部长见证下,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署第三期合作备忘录。 22日下午,在中新两国教育部部长见证下,任少波与新加坡科技…

02/01

2024

浙江大学与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4-01-02 查看详情

12月28日下午,浙江大学与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启双方合作的崭新篇章,同心协力为我国核工业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浙江大学校长杜江峰、中核集团董事会秘书潘建明、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辛锋出席座谈会并见…

28/12

2023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河南红旗渠干部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2023-12-28 查看详情

12月27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河南红旗渠干部学院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 座谈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学院发展沿革、办学概况与未来展望。双方围绕办学经验、办学模式、管理方式、智慧校园系统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04/07

2019

浙江大学继教院和上海交通大学继教院深化高校合作2019-07-04 查看详情

今年以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创新调研模式,深化与兄弟高校的互信合作,携手推进科学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继与清华大学继教院成功开展深度专题研讨活动后,6月24日-25日,浙大继教院和上海交大继教院通过互访考察、集中研讨,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高端…

24/06

2019

浙江大学继教院与清华大学继教院合作开展高端培训专题研讨活动2019-06-24 查看详情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更深入地调研兄弟高校在高端培训领域的工作特色、改革成效与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深化合作、携手发展,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6月10日-11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合作开…

28/04

2019

又一合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义乌干部学院签署干部教育培训合作...2019-04-28 查看详情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报道:4月24日下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义乌干部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义乌干部学院举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副院长王正栋,义乌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杨立新、副院长朱雅君等领导…

16/06

2023

“清华-浙大智库共话环境治理学术沙龙”在浙江大学举行2023-06-16 查看详情

6月14日,由清华大学智库中心、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联合举办的“清华-浙大智库共话环境治理学术沙龙”在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成功举行。本次学术沙龙旨在深入探讨环境治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加强双…

29/07

2022

浙江大学与新疆农业大学签署对口支援框架协议,开启双方合作新篇2022-07-29 查看详情

7月28日,浙江大学与新疆农业大学签署对口支援框架协议,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校长吴朝晖会见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书记谢树青一行,副校长黄先海与新疆农业大学副校长张小楠代表双方签约。 吴朝晖对谢树青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浙江大学将深入贯彻落…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