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3/10

2021

袁家军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大力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2021-10-13 查看详情

12日上午,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委书记袁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现党建和事业相融合为突破口,以构建党建统领…

11/06

2019

@全体党员干部 这个重大问题一定要了解!2019-06-11 查看详情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习近平强调了5个具体目标,其中,“理论学习有收获”排在首位。这意味着广大党员干部不仅要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有一定的了解,更要对重大理论、重大关系、重大问题有…

28/02

2019

对如何加强离退休党员教育与管理的思考2019-02-28 查看详情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离退休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也曾朝气蓬勃,雄姿英发,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经过风雨的洗涤和岁月的沉淀,他们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社会阅历,如何安排好他们的生活,发挥好他们的作用,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

30/11

2018

运用新媒体提升党员教育实效2018-11-30 查看详情

重视党员教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手段。当前,新媒体的发展使人们的学习、工作与思维方式都发生了深刻变化,党员教育既面临新的挑战,也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新形势下,加强党员教育必须有效应对挑战、善于把握机遇,运用新…

28/11

2018

党员教育的成败在于“身教”2018-11-28 查看详情

近读《世说新语》,其中“谢安教子”故事耐人寻味。谢安因身居相位,政事繁忙,教育子女的事落在妻子身上。妻子责问他,谢安意味深长地说,谁说我没有教育他们,我天天用自己的实际行为让儿子受到教育。史书记载,谢安“处家常以仪范训子弟&rd…

12/11

2018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2018-11-12 查看详情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对加强党员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

19/11

2018

推动党员教育守正出新2018-11-19 查看详情

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新形势下国有金融企业党员教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着力在夯基固本、守正出新上下功夫,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创…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