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委托浙大举办“数字工行”系列培训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18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为落实总行数字化转型战略,践行“数实融合”国家战略,打造“金融+科技”数字化转型未来生态蓝图,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深圳分行“数字工行”系列培训项目”,来自深圳分行金融科技部、各业务部及支行共99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项目共两期,分别于6月13日、9月5日启动。

       本项目采用“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等方式开展,邀请知名教授、行业专家进行授课。授课围绕“影响国际社会发展趋势的新零售业态解析”“数字赋能-银行数字化经营”“数字化转型下的金融业务转型与场景营销策略”“智慧大脑平台及总分行场景应用”“结算金融数字化转型”‘互联网+’时代的战略营销思维”等内容。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结合深圳分行数字化转型战略及相关重点工作,使广大学员学习了金融数据治理相关的重点政策,从战略、战术、战斗力三个层次,帮助银行整体规划、重点突破、逐步深化,努力实现知行合一、知行果合一,快速取得数字化转型满意的效果! 

       培训期间,班级的各项组织管理工作井然有序,班级整体学习气氛浓厚,学风优良。学员们能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严格执行班级考勤制度,以高度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之中。课堂上,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思考,积极互动;现场考察时,仔细观察,深入体验,交流经验;课间休息时,主动向任课教师提问求教,教学相长,充分展示了“深圳分行‘数字工行’系列培训项目”学员勤学善思、求真务实、自律进取的良好形象。

       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在全体学员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培训班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得到了学员们的普遍认可。学院积极听取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相关领导和学员对学习效果的反馈,积极了解和掌握培训的新需求,改善办学过程中的薄弱环节,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的人才队伍建设贡献浙大力量。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商业银行转型与最新发展——金融前沿与中国银行业实践构筑一流商业银行的七个维度国内外银行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实践商业银行前沿金融科技案例与逻辑商业银行的互联网场景生态策略商业银行场景生态搭建与GBC联动银行对自有APP设计与发展策略需求挖掘与金融服务方案设计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80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