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安徽公安学院筹备处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9-05

       8月24日至28日,安徽公安学院筹备处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了教师能力提升班,52名教师参加学习,进一步提升教师本科教学科研能力,持续推进师资队伍建设。

       本次培训紧扣“教师本科教学能力提升”主题,邀请了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警察学院等双一流院校知名专家学者,从师德师风建设、本科教育理念与实践、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三个维度进行专题培训,提供了一场“知识盛宴”。

       为期5天的专题培训紧扣主题,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安排了8场专家报告,2次实践教学,3次交流研讨。专家报告既高屋建瓴、又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交流研讨环节,参训人员积极参与、畅所欲言,达到了集思广益、相互启发、凝聚共识的预期效果。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拓宽了办学视野,深化了对高等教育发展、本科办学规律、专业课程建设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办好人民满意公安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努力做胸怀天下的“大先生”,不断提升自身教学科研能力,不断探索公安院校信息化教学体系建设新方法、新路径,为安徽公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自觉+行动:新时代教师专业发展的个人应对;智能时代学习方式的变革趋势与教师网络研修的组织创新;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及科研团队建设,推动高校创新驱动发展;距离圣人最近的人——论高校思想工作及教师职业能力素质提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发掘和梳理专业教学中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和元素;行为主义原理、技术与教师的教学行为等
 
(来源:安徽公安学院筹备处)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70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