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北海市商务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农村电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2-14

       12月5日上午,由北海市商务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北海市农村电商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北海市电商企业负责人、乡镇农村工作人员、农村电商业务干部共计40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学习全国农村电商先进经验,加快培育我市农村电商人才,帮助我市开展特色农产品销售,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为期七天的培训中,将采取现场教学、经验交流、实操指导等形式进行授课,本次培训的授课团队由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教授、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浙江大学食品质量与安全研究所所长、电商企业创始人等相关领域专业老师组成,课程涵盖电商赋能扶贫与乡村振兴、网络营销策略、农产品供应链、区域特色农产品品牌创建等内容,学员们将赴浙江省山海共富农优产品展销窗口、义乌青岩刘村、义乌何斯路村、抖音九堡直播基地等地开展电商现场培训,课程针对性、实用性较强,有利于我市电商从业人员扎实掌握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全面了解市场信息、获取先进的农产品营销手段,增强企业经营活力,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12月5日下午,在浙江省山海共富农优产品展销窗口开展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乡村振兴战略下的农村电商与精准扶贫;如何搭建乡村电商直播平台和培养乡村农产品主播;“互联网+”下的农村电商战略规划与顶层设计;共享跨境电商发展新机遇,助力数字贸易新发展;电子商务战略决策定位与新兴产业培育;探索跨境电商、社交电商、自营电商等电子商务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互联网+电子商务招商引资;中国电商产业链资源整合与开放输出平台建设等
 
(来源:北海商务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2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