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5/04

2024

长沙市工商联委托浙大举办商会会长履职能力提升班

查看详情 长沙市工商联委托浙大举办商会会长履职能力... 2024-04-15

4月8日,长沙市商会会长履职能力提升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浙江工商大学互联网与商业创业系主任兼信息管理系主任、教授项益鸣以《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为主题作了授课,重点讲解了数字…

10/01

2024

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委托浙大举办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委托浙大举办招商引资工... 2024-01-10

12月11日-15日,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在浙江大学举办湖南商务发展促进系统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旨在引导全省各市州投促系统及国家级园区招商骨干积极学习先进地区招商经验,不断开拓…

27/11

2023

长沙市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长沙市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11-27

11月5日至10日,长沙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浙江杭州,在浙江大学开展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推动委员能力素质服务中心大局所需、时代发展所向。 本次专题培训以理论教学、现场教学与实地考察…

14/11

2023

郴州市人大与浙大共办农民结构代表履职培训班

查看详情 郴州市人大与浙大共办农民结构代表履职培训... 2023-11-14

11月6日-10日,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在浙江大学举办市六届人大农民结构代表履职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安排了和美乡村建设、代表履职能力建设等培训课…

06/09

2023

湖南省2023年度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大正式启动

查看详情 湖南省2023年度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育“头... 2023-09-06

9月3日,湖南省2023年度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153名湖南“头雁”将在浙江展开第一阶段近两周的系统学习。今年,共将有300名湖南“头雁”来到…

05/09

2023

长沙市监局委托浙大举办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长沙市监局委托浙大举办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 2023-09-05

8月20日至26日,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全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以市场监管执法办案业务需求、岗位需求、素质需求为导向,聚焦线上线下一…

18/07

2023

湖南省科技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科技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业务能力提升... 2023-07-18

7月9日至15日,湖南省科技厅在浙江大学举办全省科技管理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湖南省科技管理系统7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名师荟萃,内容精…

18/07

2023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示范... 2023-07-18

7月18日上午,受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为实现湖南省退役军人高质量发展,“湖南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示范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共有…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