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法院干部

29/03

2024

河南省周口市法院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南省周口市法院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4-03-29

3月28日上午,河南省周口市法院系统干部政治轮训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为期五天,围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新时代“枫桥经验”、信访、执行等主题…

21/07

2023

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浙大举办审判业务培训班

查看详情 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浙大举办审判业务培... 2023-07-21

7月2日至15日,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浙江大学举办审判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 此次培训课程主要结合党性素质修养、法学理论前沿、审判实务热点、综合业务能力等方面采取专题教学、现…

09/05

2023

四川法院中青年审判领军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法院中青年审判领军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 2023-05-09

5月8日,受四川法官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法院中青年审判领军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开启为期两周的学习。 延伸阅读 …

20/03

2023

武威法院干警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武威法院干警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03-20

3月2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武威法院干警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

15/10

2021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浙江大学共办人民法庭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浙江大学共办人民法... 2021-10-15

10月14日,受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法院人民法庭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教育处处长黄秋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

02/07

2019

湖南省先进中基层法院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湖南省先进中基层法院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07-02

6月23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湖南省先进中基层法院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05/06

2019

重庆市酉阳县法院干警在浙大培训学习“素能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重庆市酉阳县法院干警在浙大培训学习“素能... 2019-06-05

5月22日上午,由重庆市酉阳县人民法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市酉阳县法院干警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酉阳县法院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刘显军出席开…

08/05

2019

当好公平正义的守护者,深圳市法院系统处级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当好公平正义的守护者,深圳市法院系统处级... 2019-05-08

5月6日上午,受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深圳市法院系统处级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东省高院政治部教育…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