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8/12

2023

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技术骨干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技术骨干走进浙江大学... 2023-12-28

12月22日至24日,2023年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技术骨干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首席专家、各研究室主任、技术骨干共65人参训。 本期培训以集中授…

16/11

2023

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中层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中层干部走进浙江大学... 2023-11-16

近日,受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委托,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中层干部素能提升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中层干部共30余人参训。 通过本次浙大行,参训学员深刻理解了…

02/11

2023

军事科学院委托浙大举办研究生导师专项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军事科学院委托浙大举办研究生导师专项培训... 2023-11-02

10月19日至10月23日,军事科学院研究生导师专项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次联合办班是军事科学院研究生院对研究生导师培养模式的一次大胆创新与实践探索。双方前期经过精心筹划、…

20/09

2023

中国科学院党外代表人士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中国科学院党外代表人士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3-09-20

9月11日至14日,中国科学院第三期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参训学员深入交流、热烈研讨,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搭建了党外代表人士交流学习平台,既加强了创新理…

25/04

2023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中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中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3-04-25

4月23日,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中层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院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室主任级干部共4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为期5天,采用&ldqu…

22/07

2021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与浙大共办团队带头人和创新平台负责人技术素养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与浙大共办团队带... 2021-07-22

7月8日上午,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委托的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团队带头人和创新平台负责人技术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李斌,浙…

22/06

2021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处级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查看详情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处级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 2021-06-22

6月17日上午,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处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党委书记刘群,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

29/07

2020

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空间规划·乡村振兴研修班举办

查看详情 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空间规划·乡村振... 2020-07-29

7月27日上午,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空间规划·乡村振兴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广江出席开班式,共有来自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系统的38名学员参…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