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0/01

2024

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委托... 2024-01-10

1月2日至8日,受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委托,2024年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的各级干部35人齐聚浙…

02/11

2023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稽查局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稽查局干部赴浙江... 2023-11-02

10月24日至28日,河南省税务稽查重点涉税案件查处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期培训班依托百年学府的深厚底蕴和办学优势,采用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等形式,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通…

11/09

2023

河南省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委托浙大举办大企业税务数智化转型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委托浙大举办大企... 2023-09-11

9月4日,河南省大企业税务数智化转型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聚焦智慧税务场景下的大企业税收治理模式与征管技术变革、区块链、人工智能、以及…

20/03

2023

亳州市税务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税收征管及风险管理业务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亳州市税务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税收征管及风... 2023-03-20

3月15日,受亳州市税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亳州市税务系统税收征管及风险管理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08/10

2021

金华市税务局科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金华市税务局科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10-08

9月23日,受国家税务总局金华市税务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金华市税务局全市科级以上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海宁国际校区顺利开班。金华市税务局副局长单春出席了开班仪式。 …

28/07

2021

甘肃税务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提升税收经济分析能力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甘肃税务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提升税收经济分... 2021-07-28

7月21日上午,由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委托的2021年甘肃税务系统提升税收经济分析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宏,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

30/10

2020

内蒙古税务系统兼职教师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内蒙古税务系统兼职教师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30

10月25日上午, 内蒙古税务系统兼职教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二级巡视员杨胜穆、教育处处长杨玉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 …

28/10

2020

国家税务总局海西州税务局干部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海西州税务局干部赴浙大培训 2020-10-28

为了进一步增强推进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责任感,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严的纪律、硬的作风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打造高素质税务干部队伍,10月26日上午,受国家税务总局海西州税务局委…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