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产业发展

25/04

2024

潍坊市在浙大举办科技创新赋能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潍坊市在浙大举办科技创新赋能现代化产业体... 2024-04-25

4月24日上午,山东省潍坊市科技创新赋能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 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分管负责人、科技局负责人,市科技局、科创中心有…

27/11

2023

汕头市委组织部、工信局委托浙大举办精细化工产业优秀人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汕头市委组织部、工信局委托浙大举办精细化... 2023-11-27

11月17日,2023年汕头市精细化工产业高层次优秀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汕头市51名精细化工产业相关企业家和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班为期6天,特别邀请浙江大学和长江商学…

15/11

2023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浙大举办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浙大举办茶产业高... 2023-11-15

11月6日-10日,陕西省退役军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西安、咸阳、汉中、安康、商洛5市的48位从事茶产业的退役军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浙江大学承办,…

14/11

2023

武汉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推动现代服务业升级发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武汉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推动现代服务业... 2023-11-14

日前,武汉市推动现代服务业升级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武汉市市直和各区有关单位的47名干部齐聚美丽杭州。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分析研究,努力从理论高度、实践深度学有所获…

05/06

2023

四川省国有文化企业(单位)文化数字化融合创新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四川省国有文化企业(单位)文化数字化融合... 2023-06-05

6月2日,四川省国有文化企业(单位)文化数字化融合创新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 本期研讨班为期13天,配备了优质师资团队,精准覆盖培训需求,并综合设计了专题讲座、案例教学、…

20/03

2023

滨州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滨州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3-03-20

3月18日下午,滨州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干部经济思维提升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培训班为期7天,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数字经济、创新思维与领导力提升、金融生态建设、绿色能源低碳转型…

16/02

2023

滨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推进产业链发展和资本市场运作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滨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推进产业链... 2023-02-16

2月14日,受滨州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滨州市推进产业链发展和资本市场运作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山东省滨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会上,…

22/11

2022

厦门市商务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诚信兴商”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厦门市商务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诚信兴商”... 2022-11-22

为进一步巩固商务信用体系建设成果,汇聚厦门市“诚信兴商”工作合力,11月20日,受厦门市商务局和厦门经济管理学院委托,由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厦门市“诚信兴商&rdquo…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