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8/04

2024

德清县委组织部在浙大举办高质量发展(经济类)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德清县委组织部在浙大举办高质量发展(经济... 2024-04-28

4月26日上午,由县委组织部举办的德清县高质量发展(经济类)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次专题研讨班培训时间为一周,主要聚焦新质生产力、地理信息、装备制造、半导体、数字经济等热点,…

28/04

2024

沁水县委组织部在浙江大学开展春季学期主体班延伸培训

查看详情 沁水县委组织部在浙江大学开展春季学期主体... 2024-04-28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为进一步提高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帮助学员增见识、拓眼界,沁水县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延伸学习。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

25/04

2024

张家湾镇人民政府在浙大开展乡村振兴双课堂培训

查看详情 张家湾镇人民政府在浙大开展乡村振兴双课堂... 2024-04-25

近日,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2024年乡村振兴双课堂培训在浙江大学举办。 此次培训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等方面入手,邀请浙江省美丽乡村建设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典型村党…

25/04

2024

商洛市商州区委组织部在浙大举办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商洛市商州区委组织部在浙大举办学习“千万... 2024-04-25

4月22日上午,商州区党政领导干部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镇(街道)部分科级领导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51名学员参加本次…

25/04

2024

察布查尔县委组织部在浙大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察布查尔县委组织部在浙大举办铸牢中华民族... 2024-04-25

4月21日,察布查尔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49名县直单位及乡镇(场)、村(社区)干部、政协委员、村民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通过…

22/04

2024

安顺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新型城镇化特色精品班

查看详情 安顺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新型城镇化特色... 2024-04-22

4月16日,安顺市新型城镇化专题培训特色精品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此次专题培训为期两周,整合利用“浙江大学+当地党校+行业主管部门”优质教学资源,充分借鉴“杭州都市圈&rdquo…

22/04

2024

石家庄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石家庄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4-04-22

4月13日至4月19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浙江大学举办了石家庄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市直各部门(单位)的70余名专职副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中,来自浙江大学、上海大学和浙江…

22/04

2024

龙马潭区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建设泸州共同富裕试验区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龙马潭区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建设泸州共同... 2024-04-22

4月14日至19日,2024年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建设泸州共同富裕试验区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共同富裕试验区工作推进小组相关单位领导共51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中,理论教学围绕浙江建设共…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