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民主党派

26/05

2023

台盟中央委托浙大举办“筑梦乡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台盟中央委托浙大举办“筑梦乡村”基层干部... 2023-05-26

5月23日,受台盟中央委托,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台盟中央“筑梦乡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据悉,本次培训班系…

18/08

2022

台盟中央“筑梦乡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台盟中央“筑梦乡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 2022-08-18

2022年8月15日-18日,受台盟中央委托,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台盟中央“筑梦乡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

03/08

2022

致公党云南省委员会与浙江大学共办乡村振兴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致公党云南省委员会与浙江大学共办乡村振兴... 2022-08-03

8月2日,受中国致公党云南省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乡村振兴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6/12

2020

民进云南省委及地方组织专职干部和部分骨干会员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民进云南省委及地方组织专职干部和部分骨干... 2020-12-16

12月14日上午,民进云南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马孟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民进云南省委及地方组织专职…

16/11

2020

农工党中央全国参政议政骨干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农工党中央全国参政议政骨干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0-11-16

11月2日至6日,农工党中央2020年度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来自农工党中央各专委会、全国30个省级组织及15个副省级城市等近150名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11…

16/11

2020

民进广东省代表人士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民进广东省代表人士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16

11月13日上午,受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民进广东省代表人士研讨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献、组织处处长唐祖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5/11

2019

农工党中央2019年度全国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农工党中央2019年度全国参政议政骨干培... 2019-11-25

11月24日,农工党中央2019年度全国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全国人大常委、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主委、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建红作开班动员讲话,开班式由农工党中…

17/09

2019

民盟陕西省委参政议政干部在浙江大学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民盟陕西省委参政议政干部在浙江大学举办专... 2019-09-17

9月17日上午,民盟陕西省委参政议政骨干盟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民盟陕西省委秘书长张红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民盟陕西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