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8/04

2024

若羌县委党校委托浙大举办第二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若羌县委党校委托浙大举办第二十一期中青年... 2024-04-28

近日,若羌县第二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通过近5天的学习考察,学员们对新时代“枫桥经验”、四维生态赋能智慧农业、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县域特色发展之…

25/04

2024

察布查尔县委组织部在浙大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察布查尔县委组织部在浙大举办铸牢中华民族... 2024-04-25

4月21日,察布查尔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49名县直单位及乡镇(场)、村(社区)干部、政协委员、村民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通过…

11/04

2024

新疆博乐市乡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新疆博乐市乡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赴浙江大... 2024-04-11

4月8日上午,博乐市乡科级干部进修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异地培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来自博乐市各乡镇(街道)和部门单位的57名干部参加了开班式。 在下午的现场教学中,学…

11/04

2024

巴州第五十四期县处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巴州第五十四期县处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4-04-11

4月9日,巴州第五十四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抵达浙江大学,开启了为期10天的培训研学。此次培训由巴州党委组织部、巴州党委党校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培训旨在通过高水平的学术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与…

13/03

2024

博州水利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博州水利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高质量发展专题... 2024-03-13

3月12日,浙江大学—新疆博州水利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浙江大学-水务系统干部…

29/11

2023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委托浙大举办“国培计划(2023)”研修班

查看详情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委托浙大举办“国培... 2023-11-29

2023年下半年,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培计划(2023)”—管理类(校领导)及校本课程建设研修工作在浙江省杭州市顺利开展。 …

02/11

2023

新疆应急管理厅委托浙大举办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骨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疆应急管理厅委托浙大举办危险化学品安全... 2023-11-02

近日,新疆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骨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暨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期培训班以专题学习、现场教学以及分组研讨等教学形式,为学员搭建互动交流平台。通…

13/09

2023

阿勒泰地区发改委与浙江大学共办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阿勒泰地区发改委与浙江大学共办服务经济社... 2023-09-13

9月10日,在阿勒泰地区提高项目管理能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来自地县两级投融资项目管理部门(单位)的35名业务骨干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了为期7天的学习培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