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生态文明

26/03

2024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 2024-03-26

3月25日,受安徽省委组织部、省生态环境厅委托,安徽省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期培训班以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为主题,精心设计了集中授课…

24/05

2023

广东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广东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推... 2023-05-24

5月22日上午,受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委托,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广东省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本次研讨班为…

22/05

2023

福建省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生态省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福建省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生态省建设专题培... 2023-05-22

5月15日至19日,福建省“持续深化生态省建设、加快推动绿色低碳转型”专题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专题班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研究机构领导、浙江省实务领域专家和浙江…

15/05

2023

山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山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 2023-05-15

5月11日,山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培训旨在帮助参训学员深入学习生态环境与资源保护理论知识和政策法规,全面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与时俱进、担当作为…

18/04

2023

甘肃省发改委与浙江大学共办深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甘肃省发改委与浙江大学共办深入推进碳达峰... 2023-04-18

4月17日,受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甘肃省深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8/04

2023

张掖市水务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水生态建设培训班

查看详情 张掖市水务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水生态建设培... 2023-04-18

4月17日,受张掖市水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张掖市水务系统水生态建设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相关专…

11/04

2023

汉中市发改委与浙江大学共办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汉中市发改委与浙江大学共办生态产品价值实... 2023-04-11

4月10日,受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汉中市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1/04

2023

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浙大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浙大举办“学习贯... 2023-04-11

4月10日,受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西安市机关事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培训班在春意盎然的华家池畔顺利开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